close
        也许真的是累了,虚伪的外衣太沉重了。从小就得以乖巧形象示人,扮演着乖女儿模范生的角色周旋于家和学校之间,太久太久了,久到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,或许乖巧并没有什么不好。朋友都羡慕我的肤色白皙,可谁又会知道这是因为我足不出户得到的“犒赏”呢~~???

    我想我大概是有轻度忧郁自闭综合症的——讨厌人群,酷嗜孤独;讨厌喧哗,酷嗜宁静。但我害怕从一无所有回到一无所有,我的寂寞的即将过去的十五岁,我的似水流年。

     豆蔻年华,对于很多少女来说是个幻想和憧憬充斥着的年纪,但在我,并非如此。或许现实太现实,太残酷,连幻想的权利都不曾给我。感觉自己像一个木偶,身不由己。先的那端是望女成凤的父母,这个木偶只是呆呆地顺着线的拉扯方向走,他们手:乖,这条路平顺好走。”她无奈,想要嘶吼,可黑暗却把刚出口的嘶吼吞没,连自己都听不到回音。

      或许有一天我回爆发吧,但我无法预知那一天的到来。毕竟现实太现实了,我不敢去幻想这一天得到来。毕竟,现实和幻想的高度。足以摔死一个人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xi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