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
   我似乎早已習慣了一個人。身邊衆多朋友,可能與之交心的卻難覓蹤蹟。這是否就是一種悲哀琺

    我並不是一個憂郁的人,但深入一點去了解我的人都會對我說:“其實你的內心很荒蕪。”這是否也是一種悲哀呢?

   “世上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。”我想我大概就是那庸人吧。你們也許會說:才十六歲的一個女孩,怎就會有這樣的思想呢琺”其實這是我至今聽到過最多的的一句話。對啊,我才16歲,不應如此落寂,而一個人並不了解自己,這是否是一種悲哀呢琺

      無論如何人總是要嚮前走的,可我總是一個人。“爲什麽不跟我走琺”我問。“小以,你知道嗎,跟你在一起,我的內心會很沈重,我無法承受這一種沈重。我們都還小,不該這樣對待自己。”

     我這樣是否就是悲哀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xi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