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綠葉落了,花開著

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走了,今天過著

          背影遠去了,我還站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淚滑落下來,傾聽著心碎的聲音

          哭泣成了習慣,讀懂了想念的蒼茫

          笑容不再真心,明白了悲傷的力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想到,我會無助

          眼淚表露了我的情愫

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想到,我會失去

          傷口訴說了我的不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,我們又相遇了

          你在左邊,我在右邊

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,擦肩而過的陌生

          嘲諷著那幼年無知的誓言

          僞裝的笑容摧殘著我的堅強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,當發生了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卻可悲又可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xi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