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 從未曾有過如此的感覺。喜歡上他,原來心會這麽的痛。

       心情一直很低落。從沒有想過,喜歡上一個人竟會這樣。想到他,會想要笑,可想一想自己,又不禁想要哭。一天累積的好心情竟會因爲想到他而嚮低落投降。朋友說:“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,這是很讓人難受的。但更痛苦的是,愛一個人,卻永遠沒有勇氣告訴他。”可悲如我,痛苦如我,只是現在才懂得暗戀的滋味真的很苦。

       他似乎很喜歡一個女孩子,他似乎也爲這個女孩子而苦惱,每看到他愁眉不展的 時候,總會想要撫平他眉宇間的緊皺,可是我又能以什麽身份呢琺琺琺聽他講著那個女孩的好,自己像個傻瓜般也贊美著

       我大概真的很傻吧,傻傻的偷偷的愛著那個男生,傻傻的想到他的憂郁繼而自己淚流不止,傻傻的爲自己的傻瓜行爲而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 可是這種愛戀的感覺就是停止不了。我又該如何找到這痛苦的出口~~??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xi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